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扫黑除恶宣传小分队在行动
2018-09-16 17:48:26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过去不知道什么是黑什么是恶?现在全都明白了......”日前,村民叶兴福对笔者如是说。连日来,竹管垅乡扫黑除恶宣传小分队一直在傍洋村菖蒲岭自然村入户宣传,一些群众已经能说得上黑恶的一些知识了。

别小看这些个小分队,他们深入各村各户,通过察实情、访民意,用朴实的解说,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到老百姓中间。今年以来,共经过了4个行政村、7个自然村,发放宣传手册1300余份,宣传购物袋700多份。据介绍,下一步,该宣传小分队还将总结前期工作开展经验,深入分析形势,加大对各村的宣传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竹管垅乡将该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乡创新宣传方式,多措并举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组建了一支由乡干部、村主干、大学生村官、党员、派出所民警等组成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小分队。该宣传小分队将利用工作闲暇,在全乡各村主要街道张贴标语横幅、宣传海报,走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购物袋等宣传品,在人员密集场地召开群众会,与当地群众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谈,巧用通俗易懂的寿宁方言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和目的,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检举揭发农村黑恶势力。同时,小分队还利用各村党日活动和党员大会,对基层党员进行宣传教育,让党员带动身边群众,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凝心聚力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共同维护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共同创建良好的生活秩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