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暖心!为急需救治的群众疏通生命通道
2018-09-19 11:39:09 吴其健 叶聪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其健 叶聪9月18日,坑底乡路长办在开展路面施工过程中,为一位急需送医院救治的群众紧急抢通生命通道,使患者得到及时救治,获群众好评。

原来,9月17日傍晚,暴雨突发,导致坑底乡境内多处路段出现塌方,其中坑底乡榅当洋吴家畲自然村至欠坑村路段,路面被塌落的土石堆积,车辆无法通行。坑底组织人员在榅当洋吴家畲自然村清理暴雨后的路面时,接到群众电话反映村里有群众血压突增,急需送医院治疗,相关人员立即调整路面施工方案,让工作人员配合器械同时施工,用肩抗手挑的方式参与土石清理,全力以赴疏通路面,终于抢通生命通道,患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自坑底乡公路“路长制”实施以来,以创建“安全、通达、净美”的公路交通环境为目标,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为要求,以“每一条路都安全畅通”为职责。不断加强对境内农村路网的监管力度,对各类突发路况能及时处置,有效的保障了广大村民的出行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