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组织新一届村两委开展家园清洁活动
2018-09-19 15:29:08 张恒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恒珍 街道整洁靓丽了,沟渠清澈见底了,房前屋后干净了……9月17日至18日,犀溪组织12个行政村新当选的村两委成员开展家园清洁活动。

活动中,新一届的村两委干部干劲十足,纷纷主动带上自己的家庭成员,拿着扫把、火钳、斗车等清洁工具来到镇村主要干道,热火朝天的开展家园清洁活动。有的夹垃圾,有的扫地,有的推斗车,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村两委的影响下,不少村民拿着自家的清洁工具自行加入到清洁队伍中来,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通过两天的打扫,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主干道两旁达到了无垃圾、无污水、无乱堆杂物、无卫生死角、无占道经营现象,呈现在眼前的是更加干净、整齐、漂亮的道路,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参与本次“家园清洁”活动人员近120人,清理旧垃圾堆放点13处,拆除危旧灰楼3处。通过村两委带头,公众参与的形式掀起了该镇“家园清洁”活动热潮,有效推动了“环境优美,百姓宜居”的生态犀溪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