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组赴平潭等地实地调研
2018-09-19 15:34:09  叶竹振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竹振 为了学习借鉴“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推动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9月12日至14日,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组赴福鼎市、宁德市、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实地调研学习。

本次调研学习重点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行政审批机制、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等内容。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地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推进便民化“六个一”创新工作、“多规合一”审批改革、“一窗受理,后台分办”机制、“简单政府”模式机构设置、奖补资金“四个一”归集审批运行机制等方面工作的详细介绍。调研组还实地调研新建行政服务中心综合大楼,就行政服务综合大楼功能区划分、入驻单位合理布局、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自助服务区设置、“智慧政务理念”等方面进行对标学习。调研组每到一地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调研组进一步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学以致用,好好消化,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意识、创新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真做好寿宁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寿宁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