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支部共建助推乡村振兴
2018-09-19 15:43:56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9月16日,寿宁联通公司党支部与托溪乡峡头村党支部联合共建,开展了以“践初心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助推乡村经济建设。

活动中,寿宁联通公司党支部、峡头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基本情况,向党员们阐述了支部共建的目的和拟达到的目标。联通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思定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能够有效整合党建资源,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会结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及峡头村村情,实施农村振兴战略,抓好党建工作,为村民们搭建平台,将惠农扶贫政策落地,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助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活动结束后,寿宁联通公司党支部为峡头村40余名党员送上了食物油。

“给钱给物,不如有个好支部”,近年来,托溪乡注重选优配强各村党支部班子,对软弱涣散党支部进行整顿,优化班子年龄、学历结构,让致富带富能力强的党员进班子,发挥乡村领头雁作用,带领村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拓宽增收渠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乡村振兴扬帆竭尽全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