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企业助力让寿宁土特产脱销
2018-09-20 10:20:26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中秋临近,不管是商家还是顾客都份外忙禄。9月19日,记者走进寿宁扶贫公共品牌“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时,发现这里一片忙碌景象,该公司全员加班加点,打包寿宁当地土特产准备发往全国各地。原来,这是万科集团全国40家公司员工下的总价值20来万的扶贫定单。

据了解,8月14日,福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与“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100万元农产品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后,又将“下乡的味道”推出的“同干共享”“初心善茶”“为爱加油(双)”“蜜之鼓栗”4个土特产礼盒套餐链接架接到万科集团内部网上,并在内部工作群中向全国40家公司员工推荐购买。这不,中秋临近,40家公司的员工纷纷下单购买土特产礼盒。

“这批定单总价20来万元,套餐里包括小笋干、竹子糕、花菇、白茶饼、平溪即食锥栗、土蜂蜜、山茶油等寿宁本地土特产。这些产品均是以市场价从建档立卡贫困户、普通农户或合作社、农业公司从收购来的。”“下乡的味道” 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春月介绍。

天祥蜂业是一家本地养蜂企业。当天,正在现场打包蜂蜜的负责人吴延平告诉记者:“这次万科下的定单里包括800来份1瓶装蜂蜜礼盒,仅这批货,就将我们收割许久的土蜂蜜销售一空了。”

“有了企业的助力,我们收购的农家土特产更加畅销,农户生产的积极性更高,收益也更多了。寿宁县建行、供销、邮政、广电、人保、移动等单位及产业龙头企业与我们签署了9项战略合作协议除开展常规性的合作外,还推过各自平台大力帮助推荐农产品;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当代教育有限公司、国网宁德供电公司等7家公司与我们达成供销协议,订单农业交易额达1156万元。”范春月表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