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三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8-09-20 11:31:31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连日来,鳌阳镇宁和、蟾溪、城东3个社区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创文明城清洁家园活动,大家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对各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

活动中,相关人员沿着蟾溪社区北山巷、茗溪路、城东社区国贸大楼等地方,认真清理生活垃圾。大家通过分工协作,或扫地,或搬杂物,或用锄头锄草,个个忙得汗湿衣裳,但却不亦乐乎,看着通过劳动变得洁净的路道个个露出喜悦的笑容。

目前,鳌阳镇已经建立清洁家园常态化管理机制,每个社区每周均组织开展一次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街道脏、乱、差等现象得到了有效改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