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18-09-20 21:34:05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9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通知精神,省纪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精神,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在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提出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通知和省纪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以及市委郭书记、市政府梁市长在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浓的发展氛围,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汤孔忠强调,要持续发力,坚持“一周一例会、一月一协调”制度,加快东部新城和大韩矿泉水、三祥科技园二期、兆祥车业等重点项目推进速度,持续推进南阳、武曲园区“腾笼换鸟”和际武工业集中区扩容提质,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要整合提升,坚持“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统筹推进“一平台(下乡的味道)、两品牌( 寿宁高山茶、生态硒锌)”建设;按照园区定位,调整全县工业发展布局,做大做强工业新材料、汽摩装备、食品饮料三大主导产业;加快全域旅游规划策划,重点打造一批城市主题风貌、一批乡村风景道、一批主题村落,科学构建一批旅游精品线。要攻坚克难,加大安征迁力度,多举措盘活土地存量,积极破解脱贫攻坚、城乡建设、园区产业、民生补短板等领域项目建设供地问题;探索创新投融资模式,通过向上争取项目、申请债券资金、参与基金信托融资、引入社会资本等方式,着力破解资金瓶颈问题。要担当作为,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主动作为、不等不靠、以干得助,全力抓好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安征迁、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干部队伍整体作风优化提升。同时,要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食品安全以及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物价稳定、市场供应、廉洁自律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寿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问题及整改清单(送审稿)》;传达全市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精神,审议通过《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巡查福建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报告>的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送审稿)》;传达市委巡视整改协调工作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中央巡视组福建反馈问题各牵头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相关事宜。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