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两节”:为确保用电安全,他们开展巡查
2018-09-21 15:11:3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连日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各小区配电室、重要客户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保障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中秋和国庆“两节”即将来临,这是该公司落实保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随着“中秋”、“国庆”结伴来临,该公司结合电网运行实际,精心编制两节期间电网保电预案,合理安排运行方式,认真分析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完善相应的事故处理预案,提高运行值班人员的协同配合及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网安全可靠供电。加强节日期间的电网调度、运行监控值班及信息报送工作。同时,该公司严格执行信息报送规定,合理安排应急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应急抢修人员、车辆、物资的准备工作,一旦出现应急抢修事故,做到准备充分、出动迅速、到位及时。

针对“两节”期间可能出现的用电高峰,该公司集中力量对辖区内重要线路展开逐段、逐杆巡视检查,并对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消缺整改。同时,对可能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树障、外力破坏等,也进行了专项整治和宣传,确保设备和线路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