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人社局党支部与竹管垅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09-21 16:20:4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为深入推进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助推乡村振兴。9月20日上午,县人社局党支部与竹管垅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建双方部分党员及村两委成员参加。

活动中,县人社局党支部、竹管垅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基本情况,进一步了解竹管垅村整村扶贫开发项目进展等情况。随后,共建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明确党建共建内容。最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平,给共建双方党员上了一堂“促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主题党课,受到了党员们热烈欢迎。

当天,县人社局党支部慰问竹管垅村5户困难党员,并前往刘坪村、坑底林村,了解农村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