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八闽电商行”电商大讲台专题学习会
2018-09-21 17:32:15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9月2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八闽电商行”电商大讲台专题学习会。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负责人、县电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电商企业代表、合作社代表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维玲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商务厅电商处主任谢震作《农村电商政策解读》、福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主任、电子商务专家钟诚作《农村电商精准扶贫特色案例分享》、淘宝大学金牌讲师陈攀崎作《农村电商公共品牌的培育,“淘宝”“京东”等各大平台的农村电商布局》为主题的专题辅导报告。

谢震围绕基本原则、支持重点、组织实施、其他事项四个方面,准确解读了我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政策,报告论述精辟、内容丰富,对我县深刻把握农村电商政策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钟诚从新时代创新引领发展、如何正确看待农村电商、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等三个方面,生动讲解了农村电商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报告条理清晰,对我县开展农村电商工作很有启发性。陈攀崎介绍、分析了主流电商平台,阐述了电商发展趋势,详细讲解了农产品品牌培育如何使用好电商平台,报告既生动又深刻,对全面提高电商工作有关人员的业务水平,更好开展电商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