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家门口就能挂到省专家的号,还是免费的!
2018-09-25 09:40:54 叶韩昆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韩昆“多亏了陈医生的针灸和按摩,我现在觉得全身经络都通畅了!”坝头村八十多岁村民张恒完在针灸后说。

为方便边远山区的少数民族群众看病就医,近日,在南阳镇坝头村驻村第一书记郭梅峰的联系下,省康复医院主治医师陈艺敏专程来到该村,为当地群众进行免费诊疗与健康咨询活动。

义诊中,陈医生为村民提供测量血压、听诊、针灸、按摩、开处方等医疗服务,仔细询问村民们的身体情况,细致分析病因,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及治疗等问题,全面普及医学常识和生活健康知识,倡导村民养成健康等生活方式。

为让更多群众享受到省城专家医生义诊带来的便利,村“两委”干部和乡村医生在坝头民族村进行了广泛宣传动员,群众反响热烈,仅当天上午前来就诊的村民就多达三四十人。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不但消除了村民疾病的隐患,为他们减轻经济负担,同时也提高了村民卫生保健意识,让广大村民学会平时主动参与疾病防治,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