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大熟村组织党员、村民代表到异地学习先进经验
2018-09-25 09:53:07 吴文珍 王子银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文珍 王子银 近日,大安乡大熟村组织部分党员及村民代表到南平市政和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相关人员前往政和县石屯镇石圳村参观了廖俊波先进事迹馆,学习廖俊波同志在政和工作期间在扶贫工作、改革创新等方面先进做法和为群众谋福利的先进事例。实地考察石圳村及铁山镇东涧村在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学习镇前镇下园村党建带妇建、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发挥纽带作用的做法,到镇前村学习了解康养产业发展新模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党员及村民代表受到党性教育的同时,通过学习美丽乡村建设的典型经验做法,开拓思路,为大熟村建设出谋划策,让大熟村群众共同参与到大熟村发展建设中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十分受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