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厉害!我县制茶能手参加首届全国红茶加工制作大赛全部获奖!
2018-09-27 18:00:00 李林灿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林灿 日前,在2018首届全国红茶加工制作大赛上,我县茶业协会组织7名选手参赛,经过四天的紧张角逐,共夺得2个银奖、1个铜奖、4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县茶业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红茶加工制作大赛在广东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英德基地举行开赛仪式,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农业厅、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清远市农业局、英德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38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历时4天,共评出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30名,优秀奖50名。

本次大赛以“赛红茶技艺 铸国茶工匠”为主题,是首届全国性的红茶制作比赛。此次比赛,我县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充分展示了我县红茶加工技术人员精湛的制茶技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