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宁德市举行无线电安全保障演练
2018-09-27 17:10:47 陈薇 来源:宁德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做好省运会、老健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9月26日上午,由市无线电管理局主办、省运会筹委会办公室协办的无线电安全保障演练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省经信委副主任、省运会组委会成员陈建业,副市长杨方,市政协副主席、省运会组委会成员刘国平出席演练现场。

演练紧贴运动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实际,以省运会期间无线电通信受到不明信号干扰为模拟情景,设置了应急通信保障、模拟查找“伪基站”“黑广播”、无人机管控等科目。演练集中了省无线电监测站、宁德、泉州、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和宁德市公安、广电以及三大运营商应急处突的精英力量,凸显了指挥高效、协同配合、部门联动、快速反应、紧贴实战的特点。

杨方充分肯定了省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前期准备工作,并强调要通过这次演练完成无线电安全风险评估,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提升应对无线电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协同组织能力。陈建业对做好省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二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注重协调深化合作。要切实把无线电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这次演练既检验了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又考验了保障团队的组织指挥、协同作战能力以及妥善应对和处置无线电突发事件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将为省运会的圆满举行提供更坚实的无线电安全保障。(闽东日报记者 陈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