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郭锡文到我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18-09-27 17:30:45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9月26日,市委书记郭锡文到我县开展“四下基层”调研,察看了解产业转型升级、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陈其春参加调研,县委书记汤孔忠陪同调研。

在南阳工业园区,郭锡文察看了新引进的兆翔车业年产5800万套摩托车配件生产项目等,要求地方党委政府做好配套保障,以商招商,引进浙资企业和市内几大产业集群配套产业链项目,加快园区“腾笼换鸟”、转型升级。三祥科技园项目一期首台3#电炉已于5月份成功试炉。郭锡文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力情况,希望企业与新能源汽车产业配套厂商积极寻求合作,引进下游企业,实现协同发展。寿宁县要主动作为、盯紧跟进、创造条件,推动上下游产业链项目落地,培育壮大地方特色产业。在察看清源镇天池生态硒锌农业基地时,郭锡文希望充分讲好富硒富锌的故事,打造公共品牌,发展农民合作社,进行规模化种植,并着力开拓市场,带动更多群众增收。

郭锡文一行察看了下党乡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重温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的动人故事,深切感受总书记亲民爱民为民的公仆情怀;走访民宿、农家乐、梦之乡茶厂、电商服务中心等,与业主亲切交谈,了解产业发展、群众增收情况。郭锡文肯定下党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下,通过开展定制、品牌、旅游、金融、党建促脱贫等,走出了一条特色脱贫路子。他要求,下党的广大干部群众要牢记嘱托,在新时代继续发扬“滴水穿石”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创造更加美好生活。

郭锡文还察看了清源镇八斗洋造福工程和农村社区党建工作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