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8-09-28 11:20:40 王炜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炜琳 为切实加强新学期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9月25日,清源镇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相关人员围绕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制作及食堂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环节对辖区内各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规范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确保该镇师生放心吃饭、安心上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