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8-09-29 15:24:21 卢翰樵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卢翰樵 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减少国庆出游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29日,犀溪镇安办邀请派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营造节前安全氛围。

活动中,民警根据在校生的年龄和心里特征,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在一问一答中激发学生的兴趣,普及常用报警电话,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有危险,找警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用电安全、防火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等生活安全常识。

此次安全宣传活动,提升了学生的出游安全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为国庆佳节营造了和谐平安的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