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敖东社区大党委15个共建单位开展文明县城整治
2018-09-30 09:24:37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9月29日上午,鳌阳镇敖东社区大党委组织15个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巷尾开展创文明县城整治活动。

“店里的东西不能摆在人行道上,麻烦搬回店内。以后一定要记得哦,不能随意占道经营。自己门前的卫生要做好,不能乱地乱丢垃圾……”相关人员沿着水井巷、工业路、花菇市场的道路前行,遇到占道经营的,都会停下来,耐心、温和地向店主劝说,店主们在这些劝说下,配合把占道的货品搬回店内。

当天,敖东社区大党委还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部署开展建设文明县城共建共享机制和常态化城区集中整治活动,讨论交流大党委共驻共建相关事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