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危险!请勿在公路上打场晒粮
2018-09-30 10:59:48 陈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陈曦 随着秋收季节的来临,近期G235线平溪路段相继出现了打场晒粮的现象。

此路段于2017年10月由我县公路局接养,公路两侧附近村庄居民仍旧沿袭传统做法,为图方便,直接在公路上晒粮食,有的甚至已经占用了半幅车道,严重影响了公路的安全通行和整洁美观。

为确保“秋收”期间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路政人员积极开展治理打场晒粮工作。并已向群众分发了《宁德市公路局寿宁分局关于禁止“公路打场晒粮、摆摊设点”的通告》。

在此,县公路局有关人员温馨提醒:“占路”打场晒粮不仅有碍交通,而且给司机和村民的人身安全带来隐患,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希望公路沿线广大群众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的理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