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我县开展国庆节前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2018-09-30 11:27:08 刘凯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凯文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文化市场管理,遏制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在全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近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寿宁县网安大队对全县文化市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相关人员全面加强对网吧、歌舞娱乐、电子游戏、印刷企业、出版物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检查,检查经营场所各项安全制度、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对网吧进行加强监管,有效制止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现象发生。检查娱乐场所在非国家法定节假日接纳未成年人以及场所点播系统内是否有文化部公布的违禁歌曲。四是加强对出版物市场的检查,重点打击销售侵权盗版、淫秽色情、非法出版物等违规经营行为。

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有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国庆节期间文化市场巡查和值班,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国庆期间安全、繁荣、健康、有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