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2018-10-09 15:41:06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0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郭锡文赴寿宁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市招商引资和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任务上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走出新路子、创出新经验、干出新成效,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在寿宁落地生根。

汤孔忠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寿宁的殷切嘱托,弘扬和践行总书记“九到寿宁、三进下党”留下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抢抓省市对口帮扶重大机遇,高标准高质量地实施“四大中心任务”,着力将寿宁打造成为全市山海协作的聚合点、省际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示范区,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要集聚集群,落地落实,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引导县域企业主动融入、精准对接宁德四大主导产业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加快推进三祥科技园建设,持续推动南阳、武曲园区“腾笼换鸟”,际武工业集中区扩容提质,确保产业腾得出去、落得下来。要完善机制,强化招商,发挥龙头集聚效益,突出工业新材料、汽摩装备、大健康三大特色主导产业,提前谋划策划接续项目,着力要素保障,完善招商工作机制,积极创设项目落地条件,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要增收致富,脱贫摘帽,结合开展全县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全面推广“扶贫定制农业”模式,大力实施“我+1”产业扶贫计划,做大做强“下乡的味道”公共品牌,健全完善企业引领、基地辐射、土地流转、股份合作等利益联结和带贫益贫机制,带动贫困户稳定增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实现全年脱贫工作目标任务。要抓实产业,振兴乡村,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制定专项政策,实施规范化管理,讲好品牌故事,做大做强寿宁高山茶和生态硒锌系列产品,立足“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因地制宜抓好特色产业发展;持续抓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抓美化、保畅通”,促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要对标对表,争先进位,对全年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大检查”“回头看”,自查自纠、补缺补漏,强化各项考评成果运用,用好干部能上能下“指挥棒”,以更加鲜明的用人导向促进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赴寿宁开展“四下基层”调研讲话精神。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办等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