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小型水稻联合收割机受捧
2018-10-09 15:56:14 吕家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家铭“我这台小型水稻联合收割机买对了,我从小就喜欢操弄农机具,还会修理。”农机大户张恒顺高兴地说。10月8日,县农机局到南阳镇花岭村马斜自然村开展小型水稻联合收割机示范推广,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收割、脱粒、清除杂物、装袋、稻梗还田一体化……在推广现场,十几分钟,张恒顺就收割了3袋稻谷,共200多斤。张恒顺说,他家还有两台微耕机、一台割草机、一台机动喷雾器和一台碾米机,利用这些农机具,他自己一个人就种了30多亩水稻,有时,还可为其他农户提供有偿服务。

小型水稻联合收割机的推广,不仅降低了水稻收割的劳动强度,还有利于抢农时,为规模化生产创造了条件,推进了现代农业的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