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举办“谈谈中老年养生”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8-10-09 16:08:11 何世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何世敏 10月9日上午,竹管垅举办了 “谈谈中老年养生”健康知识讲座及咨询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寿宁县老年大学养生学会的老师来授课,授课老师以通俗易懂的本地方言,主要针对如何预防中老年人群中常见的脑梗、心梗、肺栓塞等凶险疾病的共同致病源头——血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健康饮食,养成自主自律的健康生活方式。

讲座结束后,授课老师现场为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答疑解惑。此次讲座吸引群众100余人,大家纷纷表示,授课老师用方言讲授,浅显易懂,受益非浅,进一步增长了老年人的自我保健和养生知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