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引领基层建设!我县开展“大党委”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10-11 08:44:11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10月9日,鳌阳镇茗溪社区召开第三季度“大党委”联席会议,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党日系列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出席“大党委”联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县委组织部、鳌阳镇党委、县法院、税务局、党校等12个联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与活动。

会上,茗溪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茗溪社区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各共建单位围绕共建情况作了发言,对社区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雷春雄在讲话中对茗溪社区党支部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社区创办了茗溪便民服务中心,完善办公场所,党支部在三峰公园的征地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当日,寿宁县方志委向茗溪社区赠送《寿宁县志》(1990—2005)志书,各共建单位党员、茗溪社区党员干部在茗溪村委楼一层会议室聆听县委党校教师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全体党员深入茗溪头、茗溪中、茗溪尾、后段、六六溪等地分发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村规民约、“文明家庭”评选等宣传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