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全县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会
2018-10-16 20:43:43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苏梅)10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府性投资项目推进会,听取2015年以来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长张成慧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郭海鸣、刘新秀、钟琼、谢庆参加会议并分别作部署发言。

张成慧指出,政府性投资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关键性、引领性、支撑性作用。2015年以来,我县坚持不懈跑项目,坚定不移上项目,真抓实干追项目,一批规划项目加快落实,一批在建项目加快推进,一批民生项目加快完成,城乡面貌得到明显改善,发展环境更进一步夯实,产业结构日趋完善合理。当前,我县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阶段,正处在多重利好政策叠加的机遇期,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站在落实赶超战略、实现赶超任务的高度,以更宽视角谋划项目、更强举措保障项目、更大力度推进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张成慧强调,项目谋划要“早”要“准”。要下好项目谋划这步“先手棋”,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和省、市决策部署,紧盯重点投资方向,围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赶前抓早谋划生成一批惠当前、利长远的好项目、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市发展规划盘子。项目推进要“实”要“快”。要落实“马上就办”,坚持“实干至上”,加强项目推进服务和调度管理,突出把好项目审批、招投标、验收移交等关键环节,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项目监管要“紧”要“严”。抓项目建设要做到质量、安全、廉洁三个“先行”,重点加强施工合同管理、督促监理单位履职尽责,切实把住工程建设质量关、安全关;要强化廉洁意识,坚守廉洁底线,重程序讲规矩,多查查表、对对账,确保项目建设依法依规、廉洁高效推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