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为60多人培训电子商务
2018-10-16 20:50:30 林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寿宁新闻网讯 林丹“学到了如何学会用微信来推广产品,如何经营微店,对我们帮助很大。”10月15,创业青年刘怀全对笔者如是说。当天,为持续壮大农村电商群体,做实电商人才支撑,着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产业融合升级,推动乡村振兴。托溪为60多名创业、返乡青年、待就业人群、乡村干部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培训会对国内电子商务发展、社交电商发展以及微信的基础进行了剖析,完善学员对社交电商的了解和认知。通过课堂演练,使学员迅速掌握个人账号设置、人群定位、朋友圈打造等技巧,快速掌握社交电商业务模式。陈荣荣老师在课程中指导学员开设微店、产品设置、店铺实操、朋友圈引导与宣传,通过理论是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唤起学员开店热情,帮助学员巩固所学知识。

通过乡镇电商培训的深入开展,将电商概念传递至千家万户,从而达到加强乡村人群对农村电商的理解和认识、营造良好电商氛围,发挥当地农特产品资源优势、助力扶贫,为农村农民增收带来真正福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