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福建寿宁供电公司:电缆入地改造 美化城区建设
2018-10-17 15:25:36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电杆不见了,路面变宽了,天看起来也干净了不少……10月13日上午8点30分,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40余名电力工人们正在对10千伏胜利街线917线路实施入地改造。施工当天共拆除电杆3基,老旧变台3台,敷设地下电缆1000米,新增负荷1890千伏安。

随着建设步伐加快,对城区整体环境要求越来越高,为配合当地政府搞好城区建设,该公司逐步加大架空线路入地步伐,逐步把城区中心区域架空线改为地下电缆,确保供电通畅和城区美观。据了解,电力线路下地工程是寿宁县城区白改黑的重点工程之一,为做好施工期间行人安全工作,该公司特别针对工程后期人行道的施工面上做了大量工作,首先,在施工现场周边拉上安全线警示行人。其次,加大力度对影响居民出行的路段巡查,有问题及时维护,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架空线路主要会有雷击等外力破坏的问题,一旦发生雷击,会影响到居民的用电。”该公司表示,此次“入地”工程的顺利实施不仅不占用沿线空间通道、美化了城区环境,有利于安全用电,而且电压质量也会有所改善,安全运行系数也会增加,将大幅提高城区的供电可靠性,也为寿宁县城区建设靓化工程打下基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