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中医院重阳节开展义诊活动
2018-10-18 10:10:26 叶美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美铃 10月17日,县中医院组织人员到鳌阳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

现场,通过为老年人测血压、测血糖、健康知识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宣传等,让群众对国家扶贫惠民政策有进一步的了解和响应。发放慰问品500余元。

10月14日,寿宁县中医院组织医务志愿者7人助力大安乡溪潭村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节联欢会,为村里80多位老人提供免费义诊活动和乡亲们齐聚一堂,欢度节日。

活动中,医务人员免费为老人们测血糖、测血糖,针对老年人常见病和多发病为老人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诊查,有针对性的提供健康饮食和中医养生指导。免费发放药品2000余元,发放中医健康饮食指导手册400余份。获得了老人们的认可和好评。

在传统节日中希望通过义诊活动,能唤起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爱和爱老敬老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让每位老年人有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