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专题研讨会
2018-10-18 14:58:3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0月17日晚,县委办党支部召开“践初心、悟初心、守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研讨会。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副书记张彪,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赵维玲,县委常委简树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班子成员围绕“践初心、悟初心、守初心”主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并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张彪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采的党课。

汤孔忠强调,要加强学习,始终在“学通、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求实效;要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为党委站好岗、尽好责、服好务;要锤炼作风,严守规矩,强化法治观念和程序意识,守住法纪红线;要追求卓越,做争创一流、奋斗拼搏的表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守住初心,把大局至上作为第一工作导向,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办公室工作、党支部工作结合起来,高举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职能作用,做好“三服务”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