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南阳镇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千名干部入户扶贫”帮扶活动
2018-10-19 10:30:56 黄宾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宾婕 为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10月17日,南阳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千名干部入户扶贫”帮扶活动。县处级领导、挂钩包户县直机关及乡镇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南阳镇对本次活动做了再次部署再动员。会议结束后包户干部随即深入困户家中重新核实所挂贫困户基本信息,与挂钩户共同梳理思路,商讨脱贫巩固路子,完善帮扶巩固计划书,及时回应贫困户的期盼、解决贫困户的困难,同时做好政策宣讲,加深贫困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理解,引导贫困群众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此外,南阳镇扶贫办重新培训落实电话抽查内容,特别是对干部帮扶情况电话抽查发现问题的,做好沟通协调解释整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