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为省运会“保驾护航”
2018-10-19 11:28:28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10月18日下午,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福建省第十六届省运会保供电应急演练。演练主要包括停电测试、应急发电、供电知识指导等,旨在提高双方停电风险防控、应急快速反应的能力。

省运会期间,该公司制定了“省运会应急保电”措施,加强电网运行管理,对涉及向保电区域变电站恢复有人值班,输配电设备24小时不间断巡视,保障设备安全运行。此次演练主要模拟省运会体育馆在比赛期间受停电影响,该公司值守人员马上协助检查用户设备、线路,并通知应急发电车转供电,转供电成功后,电器设备正常启动。该公司启动应急响应,运维班人员到现场巡查、处理故障。经排查,工作人员找到故障点并隔离,体育馆恢复送电。

为做好此次省运会的保供电工作,该公司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本届省运会保供电小组,为省运场馆、接待酒店提供专业队伍保障。此外,该公司对辖区内比赛场馆和住宿酒店用电状况进行梳理,按照“一馆一预案”制定比赛场馆应急演练控制方案,并以实战的形式与比赛场馆开展联合应急演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