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开展“家园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3 09:45:40  蔡雪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蔡雪昕为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增强党性观念。10月19日,平溪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开展“家园清洁”主题党日活动,对全镇各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当天,大家纷纷拿着锄头、铁铲、扫把等劳动工具,深入到村居(街道)、巷子、垃圾死角等地方,有的打扫,有的徒手拔草和捡拾,有的搬运垃圾,有的清除死角……期间,相关人员还不忘给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口头宣传。活动的氛围十分热烈,带动了周边群众加入到清洁家园活动中来。

本次“家园清洁”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20多名党员参与,发放“家园清洁”宣传单600多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建带团建,带动了少先队员、团员100多人共同参与镇区街道清理和校园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