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味甜爽口、形如美人指……这款葡萄可是凤阳葡萄中的精品
2018-10-23 10:23:09  何家进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何家进 时下,气候已入冬。凤阳葡萄园里,果农已进入全面冬园管理。广大葡萄农正在修剪葡萄枝条,除草清园,掀收大棚薄膜。

 近日,笔者在凤阳村郑仕余的葡萄园里看到:十几株红提——美人指,正鲜艳挂满枝头,摘几粒品尝,有着淡淡的乳香和玫瑰香,味甜爽口,堪称葡萄中的精品。

 据了解,美人指葡萄生长喜温凉气候,在中国江南地区栽培能通过正常休眠,萌芽力强,长势旺盛,果穗特大,座果率高,上色好,耐贮存。亩产可达1500公斤,市场上每公斤价格约在36元左右。凤阳镇果农从2015年引种,现已结果。该品种属极晚熟系列,外观漂亮,表现极好。果粒细长形,先端紫红色,光亮,基部稍淡,恰如染红指甲油的美女手指。因此有"美人指"之美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