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妇联开展幸福婚姻大讲堂,构建平安家庭
2018-10-23 10:43:51 黄钰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钰莹为推进“平安家庭”创建,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矛盾,10月22日下午,县妇联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第二期“建设法治巾帼行动--幸福婚姻大讲堂寿宁专场”巡讲活动,40多位女性朋友到场学习“幸福婚姻的秘诀”。

活动邀请了县法院相关人员前来,为女性朋友们讲述幸福人生和调解七步法。讲座采取列举事例、理论分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如何使人生变得幸福,生活指数如何变的更高。又从言语感染力、找准切入点、审判权和处分权相结合、法理情融合、明暗相结合、缩短心理距离、掌握个性特点这七步阐述了调解技巧是成功调解的重要条件。

通过讲座现场听众表示受益匪浅,县妇联也希望通过幸福婚姻大讲堂活动,让广大妇女掌握家庭沟通艺术,正确处理好家庭纠纷,构建“平安家庭”,提升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安定和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