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谢再春到我县开展调研
2018-10-25 15:03:04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 10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到我县走访调研。县委书记汤孔忠参加调研。

谢再春一行先后走访了北路戏剧院、福建“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北路戏剧院,他认真听取剧团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察看剧院的设施建设、演员表演训练。他认为,寿宁县具有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遗存,有红色下党的资源;有历史名人冯梦龙、张高谦及全国道德模范等;有历史名村西浦,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资源优势,让北路戏走商业化可持续发展之路。在“下乡的味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谢再春饶有兴趣听取了公司的运营介绍,对开启扶贫新模式表示赞赏,还建议利用各乡镇设置服务站与村级服务点,扩大产品销售渠道,将烟、酒类等也纳入其中。在人才方面,企业的发展壮大关键在于人才,可用招聘的方式吸引高级人才,可借鉴晋江、上杭等地的国有企业的运营模式,让“下乡的味道”这一品牌不断强大起来。

谢再春一行还走访了众创空间制茶大师卢明基、陶艺大师吴祖清、摄影大师张培基的工作室和自然潮昆虫工作室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