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到村里开展法治宣传
2018-10-25 15:51:13 黄丽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丽娉10月23日,芹洋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统计站、农技站等部门到广地村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为提高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相关部门按照“谁主管谁普法、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编印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材料、粘贴宣传海报、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宪法、律师法、人民调解法、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农业生产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约300份,粘贴宣传海报26张,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

据悉,10月份以来,芹洋司法所与乡各部门围绕精准普法,以需求定主题,以问题为导向,多形式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共4次,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为芹洋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