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倡导爱河护河
2018-10-26 09:02:16 夏斌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夏斌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保护一江碧水"的指示精神,针对农村集市人群相对集中的特点,10月24日,坑底乡河长办利用乡赶集日组织各部门进行了一次河长制宣传活动,倡导爱河护河。

此次宣传的重点是让群众更加了解河长制的内容和意义,提高爱河护河理念。乡河长办等部门通过边发传单边给群众讲解河长制知识,倡导群众保护河道,配合河长制工作,培养水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树立绿色发展观,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共建绿水青山”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改善河道环境造福子孙后代的政策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