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省运会行业部篮球比赛圆满收官:公安前卫、住建行业分获冠亚军
2018-10-26 09:12:15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10月25日下午,省运会行业部篮球项目决赛在寿宁县体育馆落幕,经过6天激烈角逐,公安前卫、住建行业两支队伍最终获得冠、亚军,福建金融、福建电力分获第3、第4名。

当天下午2时,福建金融与福建电力队率先展开对决。两支队伍实力接近,比赛过程中双方争夺得分外激烈,在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初,福建电力队曾领先福建金融队一分。在比赛最后阶段,福建金融队连继得分后,最终以78:75的成绩拿下福建电力队,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的是公安前卫队对阵住建行业队的冠亚军争夺赛。哨声响起,公安前卫队获得球权率先拿下2分,住建行业队展开激烈地争夺,双方比分一度接近,后公安队连续得分一路保持领先,以114:89的成绩获胜,获得冠军。获得亚军的住建行业队是本次比赛中杀出的一匹黑马。队伍组建时,只有12名运动员,其中3名队员在参加赛前训练时受伤,只得退出省运会参赛队伍,这次参赛的运动员仅有9名,是参赛的队伍里人数最少的。个头相对瘦小的队长陈珺是队里的得分王,在最后一场与公安前卫队的比赛中,他多次被对手碰倒摔跤,在第三节比赛时,被撞倒膝盖重重地撞击到地板疼痛异常,在场内医生简单处理后即又上场继续比赛,全场都没休息,场内观众被他的坚强感动,纷纷报以掌声。该队的教练员陈冠雄说:“因条件有限,参加比赛时,大家觉得能参加比赛长长见识就好。想不到,队员们在人员不足及自身条件不够好的情况下,仍顽强拼搏,一步一步取得小组赛和决赛的胜利,感到分外惊喜。”



赛后,省前卫体协会长崔宗建、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叶晓天、寿宁县政府副县长钟琼、副调研员颜伟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及体育道德风尚奖队伍颁发奖牌。获得本次体育道路风尚奖的队伍为福建税务代表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