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开展“践初心、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30 15:59:28 项丽霞 叶展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叶展飞 10月27日,大安乡组织乡直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多人前往福安廉村、柘荣黄柏村等地开展“践初心、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中国特色小镇第二届好穆阳线面文化旅游节开幕,全体参加人员通过游览石马兜、民俗工艺街等方式,学习穆阳“党建+文化”、“党建+美丽乡村”、以党建带农村产业发展经验,提高乡镇党员干部振兴乡村的能力,拓宽产业发展的思路。

在廉村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了明月祠、古城堡、明月井、古官道、五进士厝等包含廉政文化底蕴的古迹,聆听薛令之为官清廉的历史典故,接受廉文化的熏陶。在全市廉政教育基地——黄柏乡游朴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了解了游朴清正廉洁、一心为民的生平事迹,感受游朴保持清白的职业操守和正直的人品官德,在廉文化、古文化熏陶中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增强了党员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廉政教育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今天的廉政教育学习很有意义,让我受益匪浅。”大安乡入党积极分子叶旦亮说道“我将以这次廉政教育为镜子,时刻对照警醒自己,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的个人素质与业务能力,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中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