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前往金旺达企业开展调研
2018-10-31 08:33:3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0月2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前往南阳镇金旺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县委常委简树铃参加调研。

汤孔忠指出,金旺达是我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对促进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硒锌产业开发、农民增收,起着重要的带动作用。他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开拓市场,优化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利用好自身优势,打开销售渠道;要加强品牌建设,做好产品包装、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培育等,不断提高知名度,增强消费者粘性,稳扎稳打实现发展目标;要注重产品研发,创新机制提高技术准入门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吸纳农户参与,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助力精准扶贫;要树立形象,加强厂区绿化建设,做好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据悉,福建省金旺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新农业示范种植、生产加工、销售推广、科技研发于一体”的综合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占地面积370亩,主要从事年产万吨茶叶子油加工生产及纯天然洗涤用品、富硒山泉水、富硒茶叶加工、富硒农副产品加工包装等项目。2012年以来,该公司依托寿宁县茶产业资源优势,创新“企业+基地+农户”经营模式,专致于做好“一棵茶树”产业链,依靠科技创新和现代化设备、先进工艺,把以往没有被利用的茶叶籽及修剪下来的茶树枝“变废为宝”,茶叶籽用于提炼高端茶多酚油、保健精油和中成药系列产品;茶树枝用于生产茶粉末,茶梗加工成食用菌生产原料,实现“一颗茶树”的全产业链资源循环利用,不仅带动周边群众增收,又提升了企业的效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