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多措并举宣传、学习《反间谍法》
2018-11-01 16:08:55 吴文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文珍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反奸防谍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大安乡积极开展《反间谍法》学习、宣传工作。10月31日,大安乡组织各村主干及乡干部开展《反间谍法》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培训。

会议就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讲解,从公民和组织的权利和义务、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梳理。同时利用大熟村村委楼文化广场搭建的led远程教育平台,通过播放《反间谍法》新闻视频的方式,将《反间谍法》以更加生动的形式展现在群众身边,提升群众知晓率。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法律意识,运用好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防范间谍,强化治安、维护稳定,共同为反奸防谍斗争贡献智慧和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