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2018-11-01 16:36:06 钟雅丽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钟雅丽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反奸防谍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之际,10月31日下午,托溪乡党委书记龚刘攀带领相关人员到村里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粘贴反间谍法挂图为主,从法律咨询、案例警示、公民责任等方面,对广大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和敌情教育,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反奸防谍意识,承担起应尽的法律义务,运用好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防范间谍,共同为反奸防谍斗争贡献智慧和力量,打一场反奸防谍的“人民战争”。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反奸防谍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全力推动托溪乡反奸防谍钢铁长城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