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反间谍法》知识宣传、推送活动
2018-11-01 16:59:0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锦邦 10月31日,为了提升镇区人民的法律知晓率,进一步细化普法工作内容,武曲镇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借《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四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展《反间谍法》知识宣传与推送活动。

此次普法活动,一方面,通过宣传海报粘贴、法律知识讲解的形式向中、青年群体宣传反间谍相关法律知识,重点对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青年干部普及何为间谍、哪些属于间谍行为、反间谍相关法律的由来及群众举报的途径等知识要点。另一方面,通过短信、微信的形式,向镇政府干部推送反间谍法律知识,强调保守国家秘密与维护国家利益的重要性,提升干部认同感,增强法律意识。

活动开展过程,干部相互交流、分享看法,群众深入了解、仔细询问,宣传效果显著。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