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徒步古道、采摘猕猴桃……“福建农信”2018福建省“全民健身百村行”走进寿宁
2018-11-04 11:14:20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11月3日,由省体育局、农业厅、旅游发展委员会、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寿宁县委宣传部、清源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福建农信”2018福建省“全民健身百村行”活动在我县清源镇阳尾村隆重举行。

省农学会会长马国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跃光、省农学会副秘书长林国英,寿宁县领导赵维铃、刘新秀、缪存万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寿宁县徒步协会、福建省最颜值跑团、瑜伽协会及各单位参赛的运动员7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在毛毛细雨中,寿宁县鳌峰北路戏剧团、省瑜伽协会、最颜值跑团进行了暖场表演。清源镇党委书记吴晓明致欢迎词,与会领导为寿宁县优质硒锌猕猴桃企业颁奖,李跃光先生宣布“福建农信”2018福建省“全民健身百村行”(寿宁清源站)车岭古道徒步活动及硒锌猕猴桃节开幕!

据了解,“全民健身百村行”(寿宁清源站)来参加活动的有县内外11支参赛队伍,县徒步协会100多名会员,参加人数达700多人。活动一是采茶叶、套鸭子、大力士挑担等农村趣味活动;二是全长约8公里的车岭古道徒步活动;三是开展猕猴桃采摘体验活动。车岭古道登山徒步线路从阳尾村活动中心(起点)----小车岭----车岭古道——天池生态休闲农场——阳尾村口,有200多人参加徒步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