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市食药监局对我县疫苗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2018-11-05 09:31:28  雷兰赢 陈志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雷兰赢 陈志宏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对我县疾控中心和南阳中心卫生院、托溪卫生院开展疫苗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疫苗的进购渠道、票据、验收、储运条件、过期疫苗处置、使用等环节的质量和冷链情况等内容。检查组认为,三家单位能够按照《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要求,规范管理疫苗购进、验收、储存、使用各环节,整体工作运行良好。检查组最后提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按照监管职责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疫苗的日常检查,尤其对集中使用药品数量大的疫苗接种单位突击检查,确保药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市食药监局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跟踪检查,不定期回头看,督促辖区内的疫苗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要求,规范管理疫苗购进、验收、储存、使用,切实保障疫苗流通、使用的质量安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