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人大组织志愿者到西浦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2018-11-06 15:06:17 詹丽菁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詹丽菁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民、刘增康、郭晓清、何雪梅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犀溪镇西浦村开展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人员呼吁环境保护要提高认识,依法监督;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把握导向,实事求是。并带着环保知识宣传单走进西浦村的大街小巷,挨家挨户宣传环保。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出环保知识宣传单200余份,动员600余人次。活动围绕“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目标,倡导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寿宁,贯彻落实“生态立县”战略,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获得西浦村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