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道路安全实现隐患大排除
2018-11-08 11:05:58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 近日,竹管垅乡召开第四季度道路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要求,每年进入第四季度是低温雨雾天气的多发期、客运货运的高峰期、交通事故的易发期。各村、各部门要把工作重心、功夫下在风险隐患排查上,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

会后,该乡结合辖区特点,各村主干、党员进村入户开展“宣传+排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边宣传边摸底排查整治行动,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摸底排除安全隐患,使隐患“零”上路,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道路安全工作氛围。同时还组织派出所、道安办、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大督查”行动,相关人员在竹管垅乡944县道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查,严查客运班车、农用车载人、超员超速、无证驾驶、无牌上路、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此次督查行动,查处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4起,无证驾驶机动车2起、上道路行使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牌2起来,未佩戴头盔1起、超员1起。夜间督查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2人2起,其中对再次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陈某处以行政拘留及吊销驾驶证,并处罚款1000元,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孙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