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组织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片
2018-11-14 11:10:10 项丽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018年11月13日下午,大安乡组织全体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

本期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给党员们呈现了一个新时代新故事,以榜样的力量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说的都是活生生的例子,真的触动人心”大安乡亭溪村党支部书记叶旺生在观看《榜样3》专题片后由衷感叹道“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将在榜样力量的引领下,一心向党,一心为民,抓住亭溪村建设中国传统古村落的契机,持续抓好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凝聚力,致力发展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