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组织全乡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 16:14:32 张寒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11月12日至14日,竹管垅乡组织全乡13个党支部党员通过电视频道、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网络视频等渠道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榜样3》通过先进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方式,引导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